印尼研究中心代表参加2019中印尼青年高端论坛

2019年11月25日 14:08  

印尼研究中心代表参加2019中印尼青年高端论坛

   11月17日,2019中印尼青年高端论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印尼研究中心朱刚琴副教授、张蔚老师、肖莉娴老师、范秀敏同学以及其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主题为:智库、青年、教育--携手共促中印尼人文交流提质升级。此次论坛共有三个分论坛,分别是:新型智库合作模式助力人文交流、丝语花路--中印尼青年高端论坛、中国高校印尼语教师专场论坛。

 

朱刚琴副教授在论坛上发表了以“重编国内基础印尼语教材的挑战”为主题的讲话。印尼语系16级学生范秀敏在丝语花路--中印尼青年高端论坛上发表了以“高校沟通第一步--消除文化交流互动中刻板印象”为主题的讲话。

本次论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重要性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印尼研究中心、印尼科学院地区资源研究中心、中印尼高校智库联盟协办。此次活动共有数十位中国学者、印尼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十多所高校师生代表参加。

                                                     

 

                                                     

上一条:改革推动前进,协作谋求共赢——《印度尼西亚蓝皮书2019-2020发布》 下一条:印尼高级外交官代表团到访广外:广外印尼中心、战略研究院与代表团进行专题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