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合作动态

印尼高级外交官代表团再次访问广外 广外印尼研究中心与代表团进行专题座谈

2019年12月23日 16:53  


印尼高级外交官代表团再次访问广外

广外印尼研究中心与代表团进行专题座谈

 

12月17日,印尼外交部高级外交官培训班代表团一行23人到访我校。我校校长隋广军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中印尼人文和经贸交往进行探讨。

 

(合影)

石佑启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情况。石校长指出,我校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校,与印尼高校合作密切,每年派出印尼语专业学生赴印尼高校学习交流,也接收来自印尼的留学生。我校设有教育部备案的印尼研究中心、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机构,致力服务于国家战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会谈现场)

印尼外交部高级外交官培训班代表团团长朱恩·昆佐罗·哈迪宁拉特(June Kuncoro Hadiningrat)是第二次率团访问我校,自今年4月率团成功访问我校后,此次率领更多印尼外交部外交官来访,希望通过更深入交流,增强与我国联系。

 

座谈会上,印尼代表团团长朱恩、印尼驻广州总领事古丹多先生、广外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陈万灵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商杰强、我校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兼粤商研究省级基地主任申明浩教授、科研处陈平处长、东语学院院长刘志强教授等先后发言。双方就中印尼经贸往来,特别是职业技术教育、旅游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印尼外交部高级外交官培训班代表团一行共23人,来自印尼外交部亚太与非洲区域内及区域间合作司、培训部、人力资源局、信息与公共外交总司、美洲事务司、礼宾司等部门。

上一条:通过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加强两国合作 下一条:印尼研究中心代表赴巴厘出席中印尼人文交流会议并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