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合作动态

印尼国营渔业公司向中国增加鱼产品出口量

2018年06月22日 23:30 来源:《印尼商报》 

【印尼商报2018年6月22日雅加达讯】印尼国营渔业公司(Perum Perindo)(以下简称为波林多公司)将从今年年中起,增加对中国鱼产品出口量。该公司已与两家中国渔业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今后将与中国进行更多贸易合作。

与波林多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的其中一家公司是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此后,波林多公司还将与广东恒兴公司进行合作,恒兴公司已派代表赴印尼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波林多公司共商渔产品贸易的合同。

为跟进谅解备忘录,波林多公司将准备好充足的库存,尤其是阿拉弗拉(Arafura)海域的渔类供应。

若能与中国公司达成协议,波林多公司将增加对阿拉弗拉海域渔民鱼产品的购买量,并加快渔船供应。该公司预计今后出口到中国的鱼产品每月可达数千吨。

不仅出口鲜鱼,波林多公司还将扩大对中国渔类加工食品市场的渗透,并将参加于今年7月至8月举办的中国海鲜展览会。今年5月,波林多公司渔产出口额达1100亿盾,约占该公司该月总收入5500亿盾的20%。

【相关阅读】: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indonesia-finance/perindo%e5%90%91%e4%b8%ad%e5%9b%bd-%e5%a2%9e%e5%8a%a0%e9%b1%bc%e4%ba%a7%e5%93%81%e5%87%ba%e5%8f%a3%e9%87%8f.html

上一条:印尼研究中心代表赴巴厘出席中印尼人文交流会议并做报告 下一条:“美妙印尼”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