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闻

欧盟正式撤销对印尼航空公司的禁飞令

2018年06月14日 23:30 来源:《罗盘报》 译者:颜晓琳 

《罗盘报》2018年6月14日讯,欧盟表示正式撤销对所有印尼航空公司的禁飞令。

日前,由于未能达到航班飞行安全标准,印尼有一部分航空公司被列入欧盟对外国航空公司的禁飞名单。欧盟委员会官网表示,此次撤销印尼航空公司禁飞令的决定,表明欧盟认可印尼在努力改善航空安全标准方面所做的工作。

欧盟运输委员会官员维欧勒塔(Violeta Bulc)表示,印尼成功要求取消禁飞令体现了印尼航空公司与政府和利益相关方在提高参照国际标准的民航质量方面的努力成果。

至今,欧盟的禁飞名单中仍有119家航空公司,其中114家航空公司来自15个未达到国际航空安全标准的国家,另有5家分别来自伊朗、伊拉克、苏里南、尼日利亚以及津巴布韦。

【相关阅读】:https://ekonomi.kompas.com/read/2018/06/14/192359926/eropa-resmi-cabut-larangan-terbang-seluruh-maskapai-asal-indonesia.

上一条:乘坐机场火车,从勿加泗到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只需1.5小时 下一条:印尼鹰航飞行员可能在七月罢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