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闻

印尼鹰航飞行员可能在七月罢工

2018年06月13日 23:30 来源:《罗盘报》 译者:汪雅莉 

雅加达,《罗盘报》讯-印尼鹰航驾驶员协会(Garuda Indonesia Pilot Association,APG)与印尼鹰航工会(Sekarga)表示,他们可能会在2018年7月进行罢工。

这件事情的公开是为了澄清飞行员们会在2018年6月8号到24号的夏季开斋节期间进行罢工的谣言。

APG总裁宾唐(Bintang Hardiono)上校13号下午表示,如果政府没有采取合适的解决方案,他们最迟将在7月的第二周进行罢工。他表示,印尼鹰航驾驶员协会与印尼鹰航雇员联盟已达成共识,他们将在罢工前先等待政府对于印尼鹰航管理层与飞行员之间的矛盾的调解结果。此事的关键是确保乘客在开斋节时不受罢工影响,如今他们只是等待七月初政府的结果。

此前,印尼鹰航的首席执行官巴哈拉(Pahala Nugraha Mansury)在中爪哇的三宝垄Ahmad Yani机场会见时表示,飞行员问题将在七月初之前解决。其内部管理层也已多次召开会议,他们希望可以通过政府的参与彻底解决与飞行员之间的问题。

此次事件中,将由海事部协调部中的小组代表政府处理相关事宜。

【相关阅读】:https://ekonomi.kompas.com/read/2018/06/13/125313426/pilot-garuda-kemungkinan-mogok-kerja-pada-bulan-juli

上一条:欧盟正式撤销对印尼航空公司的禁飞令 下一条:开斋节前第八天雅加达出城车量达140万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