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闻

乘坐机场火车,从勿加泗到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只需1.5小时

2018年06月19日 23:30 来源:《罗盘报》 译者:李康 

《罗盘报》雅加达讯,勿加西站(Bekasi)到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乘坐火车仅需1.5小时。机场火车运营商PT Railink已开始对机场到勿加西站的火车运营进行了试验,而反向线路的运营试验将于周二开始。

根据罗盘报从运营商PT Railink的负责人迪亚·苏尔延达利(Diah Suryandari)获得的火车时间表信息,勿加西站第一班车的出发时间为印尼西部时间10:05。该火车将于10点47分时停靠在城市BNI站或新苏迪曼,于11点24分经过巴图哲朋站(Batu Ceper),最后于11点37分到达国际机场站。

同样,从国际机场到勿加西站,第一班车于7点50分从国际机场出发,于8点02分到达巴图哲朋站(Batu Ceper),于8点36分到达城市BNI站,直到9点20分到达终点站勿加西站。

试运营期间,由勿加西站出发前往苏加诺-哈达机场站的有四个班次,反向线路亦然。勿加西站的第一班火车于印尼西部时间10:05出发,紧接着的三个班次的出发时间分别为11:10、13:13、14:11。而由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勿加西站的四个班次出发时间则分别为:7:50、8:50、10:50、11:50。

从今天起到六月底,从勿加泗站到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站将收取试用期费用,费用为70,000印尼盾,反向线路价格亦然。迪亚表示该价格是促销价,实际价格因为100,000印尼盾。

该线路列车运营时间的设定刚好对应了繁忙时间,即上午9点前及下午4点前。未来乘客将可以通过勿加西站南门的自动售票机购买该线路的车票。如果想在网上购买,可以通过登录railink.co.id进行网上预订,也可以通过手机app申请,即安卓系统的Railink Ticketing或苹果应用市场的Indonesia Airport Railway。

【缩略词及专有名词】:

BNI:Bank Negara Indonesia

【相关阅读】:https://ekonomi.kompas.com/read/2018/06/19/095308326/naik-kereta-bandara-dari-bekasi-ke-soekarno-hatta-hanya-15-jam

上一条:港口船舶管理须制定安全标准 下一条:欧盟正式撤销对印尼航空公司的禁飞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