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语系专题讲座

2018年01月01日 18:50  

全体人员合影

1229日,印尼日惹国立大学Suroso教授应邀到访我校,并在北校区七教213为我校印尼语师生作了主题为后苏哈托时代的印尼媒体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印尼语系外教Henry Wijaya担任主持人,印尼语系14级学生担任口译员。

Suroso教授首先介绍了印尼的基本概况并在此基础上引出今天讲座的主题后苏哈托时代的印尼媒体

说明: C:\Users\%E6%9D%8E%E5%BA%B7\Desktop\%E7%BD%91%E7%AB%99\%E7%89%88%E6%9C%AC3.0\%E7%89%88%E6%9C%AC3.0\%E7%89%88%E6%9C%AC3.0\yanshi.sucaihuo.com\images\教研活动\交流活动\印尼语系专题讲座\2.jpg

Suroso教授与口译员

Suroso教授谈到,随着后苏哈托时代印尼政府政策的变动以及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印尼媒体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遇到了一系列新问题。对此,印尼政府正在努力寻求更加恰当的管理方式。同时,印尼媒体界也在自由的大环境下积极探索自身生存发展的道路。

说明: C:\Users\%E6%9D%8E%E5%BA%B7\Desktop\%E7%BD%91%E7%AB%99\%E7%89%88%E6%9C%AC3.0\%E7%89%88%E6%9C%AC3.0\%E7%89%88%E6%9C%AC3.0\yanshi.sucaihuo.com\images\教研活动\交流活动\印尼语系专题讲座\3.bmp

师生认真听讲座

Suroso教授的讲述由浅入深,层层推进,并辅之以生动的事例来阐述说明,便于同学们理解吸收。印尼语师生表示受益匪浅,对印尼媒体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为Suroso教授作口译的14级同学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帮助自己更加的了解印尼媒体,自己的口译能力也得到锻炼与提升,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讲座。

文字:胡秋凤

图片:林燕柳

上一条:学习与创新—印尼语系创新项目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印尼研究中心与印尼百家姓协会文教部主任会面商讨建立合作情况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