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闻

开斋节前交易策略

2018年11月05日 23:38 来源:《罗盘报》;译者:王晶莹 

《罗盘报》6月6日讯,开斋节假期即将到来,通常印尼度西亚证券交易所(BEI)在这个时期都会比较平静。至6月8日,本周交易所剩余四个交易日。之后,6月11日至6月19日共同假期,6月20日重新开放。

从以往经验来看,证券交易在开斋节前交易较平淡。证券分析师阿迪亚·皮蒂拉·普特拉(Aditya Perdana Putra)透露,截止至周四(5/31)平均交易量只有6.7万亿到7万亿印尼盾。而平时交易量能达到9万亿。证券交易量的降低可能会引起市场的大幅度波动。印尼证券市场关闭而其他市场开放可能会造成资金外流。

证券分析师穆哈默德·娜凡·阿吉(Muhammad Nafan Aji)透露,印尼市场将会先采取措施, 6月初综合股票指数将升高。宏观经济数据如通货膨胀,消费者信心指数和外汇储备将支持综合股票指数的提高。随着斋月里购买力的增强,通货膨胀及外汇储备预计将更加乐观根据央行政策,在最后两周内将再次提高7天逆回购利率。

娜凡表示,印尼盾在升值,所以股市利好,现在应该鼓励投资者购买。获利回吐可能会发生在本周交易的最后时段,尤其是星期五(6/8),也可能下拉综合股票指数,这是正常现象。交易量下降,并不意味着投资者不能获益,阿迪透露,在交易所关闭的四天里依然有利可取。投资者可以仔细观察买入量在一到两天内突破的股票,因为在第二天时仍然能继续上涨。娜凡建议在其他股票交易所投资者看看消费股,如INDF,ICBP和UNVR。

【相关链接】:

https://ekonomi.kompas.com/read/2018/06/05/114000826/strategi-trading-jelang-libur-lebaran

上一条:2018年朝圣 克尔塔查蒂机场准备就绪 下一条:印尼央行呼吁各大银行不要提高利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