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闻

佐科:对美出口显示出印尼的战略作用

2018年05月09日 23:30 来源:《安塔拉报》 译者:吴宏亮 

《安塔拉报》5月9日讯,佐科总统表示印尼向美国出口商品,是印尼在印尼-太平洋地区地缘经济战略发挥作用的标志。作为东南亚最大的国家,印尼正努力促进印尼-太平洋地区区域经济发展。佐科还表示会将印尼开放为世界的贸易和工业中心。不断坚定提高印尼出口量的决心。

佐科总统视察了港口的设施,出席了巨型货轮的出发仪式。货船从丹戎不禄港出发将货物运输到其他国家,特别是美国。一同出席这次货轮出发仪式的还有工业部部长爱尔郎加·哈塔托(Airlangga Hartarto),商务部部长恩加迪亚斯托·鲁吉塔(Enggartiasto),国营企业部部长莉妮·苏玛尔诺(Rini Soemarno),交通部部长布迪·加亚·苏马迪(Budi Karya Sumadi),信息处理中心总经理冯艾尔文·G·马莎莎(Elvyn G. Masassya)和CMA CGM船厂总裁法理德·宾里布拉(Farid Belbouab)。

出口的货物将在装载在爪哇-美国快递服务公司提供的CMA CGM TAGE船上,通过丹戎不禄港--美国西岸(洛杉矶和奥克兰)航线,直达美国。其中的产品包括鞋子(大约50%),服装(15%),橡胶,轮胎及其附属产品(10%),电子产品(10%)和其他产品如纸张,冰鲜鱼和汽车配件等(15%)。

佐科总统还提到,如果使用以上提到的大船只每个集装箱可以节省约300美元的运输成本。

【相关阅读】:https://www.antaranews.com/berita/710130/presiden-ekspor-ke-as-tunjukkan-peran-strategis-ri

上一条:若反恐怖主义法案六月未完成修订 佐科总统将出台代替法律的政府法规 下一条:国有企业部部长任命布迪 瓦瑟索为国有粮食储备公司总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