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闻

国有企业部部长任命布迪 瓦瑟索为国有粮食储备公司总裁

2018年04月27日 20:09 来源:《罗盘报》 译者:段宇 

《罗盘报》4月27日讯,印尼国有企业部调整国有粮食储备公司董事会结构,任命总干事布迪• 瓦瑟索(Budi Waseso)为总裁,代替加诺特·古苏玛雅迪(Djarot Kusumayakti)。

国有企业部部长通过SK-115/MBU/04/2018号部长决定书下达职位变动的决策,其决策包括国有粮食储备公司董事会成员的停职与任命。

除了总裁的任命,财务总监的人选也确定为特里亚纳(Triyana)。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国有企业部工农业司兼制药司副司长瓦育·昆佐罗(Wahyu Kuncoro)发表官方声明:“这是企业管理形式上的一次革新。”瓦育说:“政府继续推动国有粮食储备公司的发展,因为国有粮食储备公司承担了义务,发挥了其作用。”

瓦育补充道,“政府希望董事会这次的更替能对稳定粮食和商品价格有所帮助,特别是临近2018年开斋节。”

在发布国有粮食储备公司董事会人事更替决定的同时,国有企业部还任命特丹·马斯杜奇(Teten Masduki)代替苏达尔·萨斯多·阿特莫佐(Sudar Sastro Atmojo)成为董事会最高董事长。

【相关阅读】:https://ekonomi.kompas.com/read/2018/04/27/151442926/menteri-bumn-tunjuk-buwas-jadi-dirut-bulog

上一条:佐科:对美出口显示出印尼的战略作用 下一条:印尼国营第二空运公司否认垄断瓜拉纳姆机场的货物和邮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