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闻

亚运会将为印尼带来45万亿印尼盾的收益

2018年11月05日 23:32 来源:《罗盘报》 译者:颜晓琳 

《罗盘报》2018年5月29日讯,印尼工商总会(KADIN)会长罗山(Rosan P Roslani)表示,根据国家发展规划部的资料显示,亚运会将会给印尼带来45万亿印尼盾(约合人民币225亿元)的收益。

虽然本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只有雅加达和巨港,但其带来的影响将触及整个印尼。特别是生产有关亚运会纪念品的中小企业。到目前为止,共有17家企业持有生产亚运会周边产品的许可证。其中有15家是当地企业,印尼的购买力、饮食、交通和服务都受到经济全球化的推动。

罗山表示,消费在印尼经济增长中占了最大的比重,其中53%-54%来自家庭支出消费。此外最重要的是,亚运会的举办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众多的就业机会。随着亚运会的举办,印尼的基础设施建设将得到快速发展,若没有亚运会,雅加达城轨工程可能还停滞不前,GBK体育场可能也不会有现在这么雄伟。

【相关阅读】:https://ekonomi.kompas.com/read/2018/05/31/063500526/dampak-ekonomi-asian-games-ke-ekonomi-indonesia-capai-rp-45-triliun.

上一条:印尼央行:基准利率上涨不意味着经济增长放缓 下一条:印尼盾持续贬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