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闻

印尼证卷交易所总裁担心利率再次上涨

2018年06月22日 23:30 来源:《罗盘报》 译者:王晶莹 

《罗盘报》6月22日讯,印度尼西亚证卷交易所(Bursa Efek Indonesia)总裁迪托·苏礼斯迪奥(Tito Sulistio)重申,希望印尼央行不要再次提高7天回购利率。迪托表示,因为美联储预测在2018年底前将有两次加息,所以央行也有加息的可能。他也表示,从根本上来说利率是资本市场的敌人,因此利率上升会扰乱资本市场,还有可能会扰乱银行业的秩序。特别是现在政府需要从银行贷款来发展基础设施,而上一年银行仅有240万亿印尼盾,而资本市场802万亿,如果利率上升,银行很难把钱借出去,资本市场也是如此。

迪托向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交了建议,那就是即使银行存贷比很高,也可能会有交易,资本市场可以以适当利率进行融资。然而,他希望加息不要太过繁重。2018年6月27日和28日理事会会议(RDG)将讨论利率上升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https://ekonomi.kompas.com/read/2018/06/22/125056126/dirut-bei-khawatir-suku-bunga-acuan-naik-lagi

上一条:佐科威总统拒绝介入哈比卜一案 下一条:港口船舶管理须制定安全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