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闻

港口船舶管理须制定安全标准

2018年06月20日 23:30 来源:《罗盘报》 译者:李晓莹 

《罗盘报》6月21日讯,印尼交通部长布迪•卡利亚∙苏马迪(Budi Karya Sumadi )要求所有港口的相关部门要关注乘客的安全问题。上周一发生在多巴湖的摩托艇事故证明了乘客安全的重要性。

周三,布迪•卡利亚(Budi Karya Sumadi )在北雅加达的穆阿拉昂科港口 (Pelabuhan Muara Angke, Jakarta Utara)表示,他呼吁印尼港口部门制定乘客及工作人员安全管理规定,落实规定时可通过限制乘客人数的方式,搭载量不超过最高的载客量,对此,相关部门要进行督管。他还表示,所有运营的摩托艇必须通过KIR检验,获得航行批准函才得以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https://ekonomi.kompas.com/read/2018/06/20/135318226/pengelola-pelabuhan-diminta-patuhi-standar-keamanan-kapal

上一条:印尼证卷交易所总裁担心利率再次上涨 下一条:乘坐机场火车,从勿加泗到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只需1.5小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