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闻

印尼交通部长同意印尼空军前往印尼鹰航就职

2018年06月08日 23:30 来源:《罗盘报》 译者:汪雅莉 

三宝垄,《罗盘报》讯——印尼交通部部长布迪(Budi Karya Sumadi)同意印尼鹰航提出的聘用印尼空军(TNI AU)飞行员的建议。如果航空公司飞行员罢工行为或其他公司内部冲突继续频发,这一提议将会作为该航空公司的长期举措。

布迪周四(2018/6/7)在印尼中爪哇省三宝垄的阿赫玛∙雅尼(Ahmad Yani)机场对罗盘报的记者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提议。据布迪介绍,印尼鹰航和印尼空军之间飞行人力资源的互通是互利的,既可确保航空公司飞行员人数数量充足,又可增加印尼空军的飞行经验。

此外,航空公司与印尼空军的这次合作加强了航空界利益攸关方之间的联系。布迪表示如果这次合作顺利,还可考虑有资质的航空观察员的合作计划。他认为印尼鹰航与印尼空军的合作计划不会造成该公司的内部冲突,该计划与公司内部冲突是两回事,并且公司管理层、董事层与员工之间的冲突预计将很快解决,不会拖延。

【相关阅读】:https://ekonomi.kompas.com/read/2018/06/08/084831726/menhub-setuju-pilot-au-terbangkan-pesawat-garuda

上一条:经济事务统筹部部长视察地铁项目 下一条:政府和国会通过宏观经济设想下的2019年国家收支预算草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