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合作动态

“美妙印尼”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8年06月15日 23: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鑫、赵颖):印尼旅游部14日在北京举行“美妙印尼”大型旅游推介会。印尼驻华大使乔哈里、印尼国家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市场部司长文森修斯,以及来自中印尼两国旅游界人士和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出席推介会。

乔哈里大使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此次旅游推介活动具有战略意义,除了推广印尼旅游品牌以吸引中国游客外,印尼方面也希望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以便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乔哈里大使说,“印尼拥有17000多个岛屿和100多个民族,所以我们非常希望把这些美好的一切分享给中国游客。”

文森修斯表示,中国的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印尼方面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印尼诸多潜水胜地和美丽海岛旅游。印尼的旅游产品特点也非常适合中国人的需求,因为中国游客非常喜爱美丽的海滩和各种水下活动,而水下活动项目正是印尼旅游的优势所在。印尼具有世界上三分之二的多样性海底珊瑚。凭借此优势,可以大大地吸引中国游客来印尼进行潜水活动。此外,印尼的航空业也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可靠便利的保障。

据印尼中央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赴印尼旅游的中国内地游客人数为205.9万人次,占印尼国际游客总数的14.95%。中国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印尼第一大国际游客来源地。

印尼驻华大使乔哈里接受记者王鑫采访

印尼旅游部官员文森修斯接受记者王鑫采访

【相关阅读】:http://news.cri.cn/2018-06-15/253d15e3-69c3-b20d-6373-fcd130e5b04e.html

上一条:印尼国营渔业公司向中国增加鱼产品出口量 下一条:中印尼农业科技合作“风光无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