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合作动态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与中国主流媒体沟通交流

2018年06月05日 23:30 来源:《印尼商报》 

【Merdeka新闻网雅加达6月5日讯】 为了促进相互了解和增进印中友谊,印尼新任驻华大使周浩黎(Djauhari Oratmangun)邀请中国主流媒体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 Carlton Beijing)举行交流座谈活动。适逢穆斯林斋月之际,本次交流活动从6月1日开始,将持续9天时间。

应邀出席的中国主流媒体包括中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环球时报中英版,中国日报网,人民日报,香港南华早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凤凰卫视和印尼安达拉通讯社北京代表等媒体代表。主题为“巴厘岛故事,探寻热带美食”的媒体交流活动期间,与会者可以尝试印尼巴厘岛具有热带特色的美食佳肴。

作为新上任的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大使在活动开场致辞,提及了上个月中国总理李克强访问印度尼西亚并与佐科总统举行了重要会谈和签署多项合作备忘录,周浩黎大使指出,李克强总理在会谈中,同意将提高从印尼进口更多棕榈油产品(将增加进口至少50万吨的棕榈原油),另也将扩大进口印尼的燕窝、咖啡、可可、山竹、火龙果、蛇皮果等农业产品。

【相关阅读】: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indonesia-berita/%e4%bf%83%e8%bf%9b%e4%ba%92%e7%9b%b8%e4%ba%86%e8%a7%a3%e5%92%8c%e5%a2%9e%e8%bf%9b%e5%8d%b0%e4%b8%ad%e5%8f%8b%e8%b0%8a%e5%8d%b0%e5%b0%bc%e9%a9%bb%e5%8d%8e%e5%a4%a7%e4%bd%bf%e5%91%a8%e6%b5%a9%e9%bb%8e.html

上一条:105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从印尼被押解回国 下一条:《英雄联盟》亚运会赛程确定东亚赛区9地争夺3名额

关闭